DSC07353

風靡了各大美妝部落客的TOM FORD彩妝,終於也親身的摸一摸了!

會一直沒買來瞧瞧,主要是他家的眼影不是閃亮亮就是偏霧面質地,不怎麼討我喜歡。

直到亞洲限定色推出,那顏色還真是漂亮,買!!!

 

盒子很精緻,金色的台面刻這TOM FORD字樣,身價感覺就像名媛千金了。

DSC07355   

 

眼影棒、刷是放在塑膠隔離片上,不是挺方便。

DSC07358   

 

拆封時眼影盒打不開,因為我以為金色部分的台面是和上蓋連在一起。

DSC07362   

 

看顏色唄~

 DSC07364  

左下右上兩色是閃亮亮的質地,很可惜,這點彼特貓已經有跟我說過了,但我還是「堅持」要買來玩。

左上米白的打底色頗濕潤的,貼合度很好。

右下藕紫色是霧面的。

 

手背試色~

DSC07366  

 

閃亮色亮得嚇人吧!?這是我沾了好幾次才有這樣的效果,這兩格閃亮眼影,我覺得亮度多於彩度,如果只是輕輕刷一下,再疊上右下的藕紫色,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話說那藕紫色,當眼線感覺不太夠,淡淡的暈染在眼尾,將將好;眼線就靠by Terry#9來幫忙,用眼影刷刷在睫毛根部,比較有神些。

DSC07500  

 

大抵上畫出來就是這樣(我眼睛不漂亮,化妝技巧仍在幼稚園階段,加減看)

DSC07502  

 

另外彼特貓還有教我另外一個搭配by Terry#06和#09的畫法,很漂亮,真人實作要去彼特貓那裏看,畫得超美的!

 

TOM FORD的眼影,嗯~摸過就好,才不會一直懸懸念念的想著!

是說我上班的環境很保守,除了我之外,應該沒有人畫妝,這盤高調的seductive rose入手了一陣子,只有在家裡化著玩

所以持久度或者會不會暈染等部分,沒法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