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13  

炎炎夏日,本想將頭髮剪個短短短,但遲遲懶得去髮廊,一拖再拖,終於也長成長髮了。

天氣熱,最快的自我散熱方式就是綁個馬尾或盤個髮髻,我手拙,髮髻於我而言是困難的,大多時候就是直接紮個馬尾。

馬尾的位置也是有學問的,高高低低或者中央斜邊,都有不同的味道,我則是隨手抓一抓固定在後腦勺的中央位置。

說起綁頭髮的髮帶(圈!?),不是太緊就是太鬆,再不然就是綁沒幾次就彈性疲乏了,無印良品有賣一種髮帶,三個一組的,彈性很好也不會疲乏,就是素了點兒。

有天開了電腦,yahoo首頁的拍賣窗格瞧見了髮飾品,立刻尋了尋,很快的就找到喜歡的了,而且還好便宜!!!

 

寶石系列,鑲著寶石的仿舊金邊,大小剛好,約莫兩公分見方,再加上立體切面,隱約有些光澤反射,很是優雅,而且每色都漂亮,穿搭衣服也容易,全給買了。

DSC07214  

 

花朵系列,中間鑲一顆鑽(雖然是假鑽),有著上釉後光澤般的花瓣再滾個金邊,甜美可愛,還沒用過就是。

DSC07217  

遙想年紀還在二字頭時,每兩三天就要上髮廊洗個頭,不是上捲子就是用吹風機把髮尾弄成浪漫捲度(我記得這樣弄捲還要再收50元呢),向外捲或向內捲,美麗的很。

不想邋邋塌塌的出門,又沒時間弄個美美的造型,髮飾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