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18 

2013年Chanel春季推出的眼影39精緻閃耀。

一推出的時候我就對這盤眼影盤給深深著迷了,遲遲沒有入手,是因為在台灣到處買的到,也就不那麼急了。現在也將近到了一年的尾聲,而我,始終都沒有忘記它,就在一次逛街的時候,一起帶回家。

和諧的棕紫色系,可依顏色輕重打造出各具風格的的時尚眼妝。使用珍珠米白色強調光亮效果,或是搭配經典的褐色、紫褐色、以及閃亮的銅棕色呈現出優雅自信的動人雙眸。

這盤眼影實用性很高,上班時端莊優雅的妝扮及逛街時隨意輕鬆的休閒風格都很適合。

四個顏色非常協調,不偏紅、不偏黃的色調我很喜歡,特別是那紫褐色最得我心!

DSC07433  

Chanel的品質雖在眼影界排不上名(還很會飛粉),但眼影的質地卻是比SUQQU和TOM FORD更適合我,就像Chantecaille一樣,有光澤而沒有亮片,更容易擄獲保守大嬸那一點點愛美麗的心。

 

在這之前,如果我想要有類似「精緻閃耀」這般的妝效,我會用這些~

DSC07506  

打底:Le Metier De Beaute#Whisper

眼摺:NARS#Ashes to Ashes(C)

眼線:NARS#BROUSSE左邊(D)

 

擺起來一瞧~

DSC07508  

 

雖然NARS#Ashes to Ashes帶灰感(C),不過整體妝效還是差不多的。

DSC07510  

 

我雖然不是Chanel的愛好者,但我不得不說Chanel的彩妝的確非常引人注目,每季的形象照都好漂亮,配色上也較其他品牌更有時尚感,特別是指甲油更是豔冠群芳,不知不覺,我的化妝台上也有它的一席之地了。

DSC07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