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來囉~
當知道有二寶時
Mia就一直認為是個弟弟
因為在Mia小小的心靈中始終認為弟弟長大後就變成哥哥了
(Mia一直想要個哥哥)
我心裡希望是個弟弟
因為弟弟長大後可以照顧Mia
但是又覺得妹妹可以和Mia一起玩
(可能是我沒有姊妹的關係吧)

昨天例行性的產檢
完全沒有預期可以看出肚子裡的二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也還沒有想知道二寶性別的心理準備
照超音波時~
和老公一起看這趴著熟睡的二寶(好可愛唷)
醫生壓一壓我的肚子後
二寶就翻過來躺著睡
醫生突然說:"我好像看見小鳥了耶~"
我和老公同時脫口而出:"真的嗎?"
醫生把超音波定格後說:"小鳥在這兒!"

回家的路上~
老公說我們的人生很圓滿了
一女一子湊了個
我頓時好想哭好想哭
我心想:
老天爺, 您對我實在太好了!
您讓我有女兒有兒子
也讓我和老公有穩定的工作
我該用什麼報答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