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運動會
全家出動陪Mia一起參加
參加成員有我和老公之外, 還有Mia的外公外婆和舅舅舅媽
這是Mia要求的喔~
爸比要錄影, 舅舅要照相
舅媽在Mia的要求下特地請假一同參與盛會

媽咪陪同小小運動員Mia進場
爸比和Mia參加愛的列車和活動唱歌表演
外公外婆陪Mia玩大海浪
還有Mia獨自參家的賽跑
Mia跑得很快很快
跑到終點時得到一面獎牌
(每個小朋友都有喔)

因為全家人的熱情參與
Mia和爸比代表班上上台領獎
呵呵~

有了Mia之後~生活變得很快樂
Mia上學之後~生活上更是變得多采多姿了

還有~
Mia常跟我說她的好朋友是Tony
(還說要和Tony結婚咧~)
所以趁這次運動會我好想看看Tony是誰
後來有位爸爸媽媽帶著一個小男生來時
那位爸爸問小男生:"Mia是哪一個?"
哈~當下我就知道Tony是誰了^^
Mia看見Tony時就指給我看
還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媽媽, 我很喜歡Tony, 你可不可以去跟他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