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的離開帶給我的衝擊很大~
我不太敢在家人面前表現出我的哀傷
更不敢在他們面前落淚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難過心情都很低落
我只能在獨處的時候~
偷偷的悼念我的二寶
偷偷的想二寶
偷偷的留下我這個做媽媽不捨的眼淚

好多人來看我
都安慰我二寶和我沒緣
孩子再生就有
可是我不這麼覺得耶
孩子再生是有的
可是我的二寶回不來了
時間能撫平傷痛嗎?
時間能沖淡一切嗎?
我不希望時間有這個能力來解決我的哀傷
我只想要好好的, 深深的, 牢牢的記住我的二寶~

老公~
和我攜手共度這段低潮
當我最慟的時候緊抓著我的手
我知道一切都不需要用言語來表達
老公說等月子做好了要帶我去南部走走散散心
我一輩子的牽手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大寶(Mia)~
是我溫暖的泉源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告訴Mia關於二寶的事
直到Mia如往常一樣對著我的肚子說:"弟弟....."
我:"喔~弟弟說他忘了帶禮物給你, 所以他回去拿禮物了"
Mia:"那弟弟不在肚子裡了?"
我:"對呀~"
Mia:"弟弟去哪裡拿禮物?"
我:"弟弟去菩薩那邊拿禮物!"
Mia:"那你跟弟弟說我要足球喔!"
......
現在Mia還是一直等著二寶回來

此刻~
更知道我是如此的愛孩子和老公
我不埋怨老天爺為何給我一個不完整的二寶
我只會更珍惜我身邊圍繞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