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通知了
最快可能下星期一開始上班
值得高興的是分發地點在台北
可是~
下星期一就要上班!!!!
會不會太快了呀!!??
心情頓時有點兒不美麗了>"<

我還要買新衣服耶
以前上班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就算穿的下也差不多都過時了

唉~
太久沒上班
現在要開始上班
還真有點兒擔心自己體力上和精神上會應付不來
我不是會計系出身
也沒有很強的會計基礎
現在要做審計的工作
心裏真的有點兒怕怕的
但是我知道我的優點就是不怕挫折
而且還會越挫越勇
我得開始好好在工作上下一番苦力和心力才行!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