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生完小孩就不再是小姐的模樣
我也知道我胖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已經胖得不像話了!!

這兩天去逛街買衣服
試穿的衣服都好小件唷
我的凸腹和游泳圈都在試衣服時展露無遺了.......
當然你會說:"那你買大號一點的呀~"
問題是那已經是最大件的了!!
後來Celina說日系的衣服都比較小件@@"
所以~
我發誓在我沒有瘦身成功以前我不會再去逛日系品牌的衣服了

當我試穿窄裙的時候~
為了能把肚子塞近裙子裏當然就要買大號一點的尺寸啊
結果是肚子依舊大辣辣的凸在那兒
下襬裙子也因為大尺寸而呈現寬鬆樣
窄裙真是穿起來一點兒都不窄
就像...怎麼形容哩......
啊~就像是歐巴桑那樣~

經過一連串的打擊整個心情就是遭透了
(老公說:"那你能怪誰呢?")
後來逛生活工廠看到一項應該可以減肥的東西
就二話不說的買回來用(才350元而已)
昨天用了45分鐘
有流一點兒汗
希望可以達到瘦身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