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羊膜穿刺報告的這幾天
我擔心得不得了
整個身體機能都出狀況了
早上搭火車時差點暈倒在火車上
還好有好心的阿伯把他的位置讓給我坐
(因為今天是坐自強號, 買不到坐票)

到了辦公室仍是四肢無力
注意力集中不起來
打電話請老公來載我回家
一聽見老公的聲音
我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把老公嚇的半死

接著就跟主管請假
主管很為難哩>"<
因為現在正是忙碌的時刻
是管制休假的期間
主管問我怎麼了??
(明明知道不能休假怎麼還請假呢!!??)
我當下就眼淚和鼻水窸窣窸窣的流個不停
(30好幾了還在別人面前哭成這樣, 真的很糗)

果然下午就接到柯滄銘診所打來的電話
所幸小寶的染色體都正常
掛上電話後~
我就開始大哭了起來

晚上媽媽立刻煮豬肝湯給我補
我想我心情可以鬆一下了
不然現在懷孕18W了
體重都沒增加
這樣怎麼跟小寶交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