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個月要帶Mia去墾丁玩水,開始認真的執行減肥計畫!

因為年紀有了,新陳代謝率不佳,體重計上的數字對而言已經沒有意義了(無奈~),只希望腰間肉和後背肉可以消滅一些,看起來不要肉肉的就很滿足(容易滿足也好)。

說起我面對壓力,並不會瘦,因為壓力一來就會好好吃,前一陣子下午更是嘴饞,不知怎地特別愛吃鳳莉酥,再加上我媽三不五時的給我帶蓮子木耳湯、綠豆湯和仙草之類的點心(雖然不會太甜),體重雖沒直直升,但褲子穿起來著實有緊的感覺。

就在排定下個月的小旅行在墾丁之後,立馬開始擬定減肥作戰計畫,這跟工作很像,就是要先分析風險,選定案件,擬訂計畫,認真執行,再來個報告作為結束。

計畫目的:
為了下個月中穿上泳衣不會被笑,爰擬定本次減肥計畫。

分析風險:
剛剛說到年紀有了,當然也比較注意健康,為了避免減少飲食而攝取不夠的營養,選擇NUTRILITE(紐崔萊)的保適重均衡營養餐來代替正餐,所以沒有啥風險。雖然零風險,計畫還是要執行的

選定案件:
毫無疑問的,捨我其誰?

擬訂計畫:
為期能在一個月內,以健康的情況下有效的減重,選擇早晚兩餐以營養餐代替。晚上再搖個屁股(呼拉圈)消耗至少300卡路里。

認真執行:
每天努力、努力、再努力!!!

報告:
每天更新執行情形,並在部落格裏記錄體重、BMI及體脂率。

夠狠了吧!由此可知我是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說狠也不算啦,我的網誌只有一兩個好友知道,老公也沒再看的,其餘就是幾位美麗的網友了,沒見過面,也不知道我多高,寫出女人視為最高機密的體重等等,還不會太害羞 

保適重均衡營養餐一盒14包,約可喝7天,產品說明是這樣的~



今天試喝了第一包~



我選香草口味的~



加個牛奶(要低脂的喔!)攪拌一下就可以喝了,很方便!



但是冰牛奶攪不勻,有些粉顆粒,隨便啦!咕嚕喝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