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很怕很怕看牙醫
所以只要牙齒沒有任何不舒服我是不會踏進牙醫診所的!
這次治療牙周之前
我大概4年沒看牙醫了>"<

在牙周療程結束
復原狀況也很好的情形下
我就開始積極的想要整整我的牙齒了

整牙的第一步就是先補蛀牙
哇~我的媽呀!
從來不知道我有那麼多蛀牙咧
有些牙齒還要做根管治療再做牙套
為期1-2個月
矯正部分已諮詢過一家診所
那醫生跟我說只要2-3個月就可以把牙縫關起來
現在還要再諮詢另一家診所的醫生以做最後決定

我覺得看牙醫很麻煩
有時約診都會拖個2個星期
這也就算了
像我這種超怕牙醫的人
找個值得信賴的醫生更是困難!!

只能為自己加油加油了
希望半年後的我能有漂亮一點的牙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