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還忽冷忽熱的,但家門前的楓樹冒芽了,長嫩葉了,我知道,春天來了!

 

去年一整年因為懷著小嫩嫩,所以屋裡屋外都不敢亂動,命理老師說要等嫩嫩4個月大後才可以動。趁著4天連假,小嫩嫩也4個月大了,對我家花園很看不下去的我娘,親自出馬改造我家的花園囉!Mia是個幫手唷!


 

改造前的醜模樣,這還是除過雜草後的樣子,不然可能會以為我家這戶沒人住哩。

 


矮仙丹是需要熱情的,我家它住不慣呀,冬天落葉夏天又不開花的(大概是日照不夠的關係),這次決定改種桂花。

 

這是3年半前入新居時種的桂花,不需照料,一年四季都開花,美的咧~

 


柳榕,也很好照顧,垂墜的綠葉配上小白花,很雅。

 


金桔,開花了,花謝後就結成磊磊的果實,隨便種都會開花結果,種起來很有成就感,去年熟了的桔子被鄰居的小娃兒給採光了,小娃兒的爸爸還特地來道歉呢,真是可愛!

 


不知道名字的菊花,去年夏天被豔陽曬昏了,枯了,沒想到落下的種子又重生了,還開出美美的幾朵花來。

 


經過我爹娘和Mia一番努力後,花園充滿了朝氣,也象徵著我家開枝散葉,欣欣向榮!

 


本想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帶小嫩嫩在社區散散步,特地把Mia小時候坐的手推車整理好來給小嫩嫩坐,結果嫩嫩一坐就哇哇哭了咧



只好改玩Mia2歲時的生日禮物—熊熊,嫩嫩:「這是蝦米東東啊!!??


 


接著Mia和爸比來個桌球PK戰,先嗆聲一下~

 


~有模有樣吧!

 

最後的贏家當然是Mia囉,不然……(有小孩的都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