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除了要謝謝我媽辛辛苦苦的養育我、栽培我、拉拔我長大之外,更要感恩我媽把對我的付出與關愛延續到我的兩個寶貝身上,說真的~我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幸福的!

當然,今天我也是主角-Mia感謝的對象啦!

 

母親節前的某一晚,如往常般的哄Mia睡覺~

Mia:「媽媽,謝謝妳!」

我:「怎啦?要謝謝我什麼?」(這丫頭還真窩心哪!)

Mia:「我要感謝妳!幫我洗澡還有煮飯飯給我吃。」

我:「這些事在我們家都是外婆做的啊,妳要去謝謝她啊!」(Mia神智不清的處在昏睡狀態了嗎?)

Mia:「可是老師說要感謝媽媽。」

我:「喔~那妳有跟別人說都是外婆在照顧妳的嗎?」(原來是老師教的,母親節快到了啦!)

Mia:「我本來要講的,可是我怕妳會生氣,所以就沒有講。」

我:「沒關係,妳真的要好好感謝外婆喔!」(這丫頭還真會給我留面子啊^^

Mia:「嗯~」

 

母親節前夕,我也收到Mia準備給我的卡片和康乃馨。

卡片是親手做的,揪甘心捏!

康乃馨是學校替小朋友準備的!


 

Mia大班了,所以我有3份喔(小班、中班和大班時各1份,我都珍藏著。)


 

母親節當天我們全家回了我的母校散步,這裏充滿了我和老公4年的甜蜜回憶。

那段戀愛的日子,怎想到10幾年後我們會帶著我們的寶貝回來呢!

 


嫩嫩除了回醫院做健兒門診和打預防針之外,今天是頭一遭出門玩耶,整個路上都沒睡覺,好奇的東瞧西瞧。


超可愛連拍~

 

母校校園很美,現在開放民眾假日可以進入校區,所以有美化了環境一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清幽的氛圍。

校園一隅。

 

 

鐵漢柔情。


 

校園裡有名的X大湖。


 



招牌大樹。


 


兩旁松樹林立和一條涓涓小河(還是水溝?)的百花川。


 

Mia這時在鬧彆扭。


 

走累了就休息一下~



 (肚子的那層肥肉還沒消,先馬賽克一下!)


地上看到的松果,以前滿地都是,現在少好多了。


 

每天都要來上課的地方-志希館,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