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的辦公室,為了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也為了cost down,很久以前就規定室溫超過28才能開冷氣,上下3層樓盡量不要搭電梯,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咱們的電費始終是降不下來,所以8月開始又更嚴格(嚴苛?)的執行中午才能開冷氣,除上下班時間,電梯一律不能搭的政策!而電扇,是沒有限制的。

不過,也不是這麼不通情理,遇到異常酷熱的天氣,是可以彈性調整。

 

炎炎夏日,要等到中午才能開冷氣,實在是讓怕熱又很會流汗的我非常的受不了

如果有急的案子在趕,緊張的心情再加上忙碌的工作,身體幾乎是是黏答答的;如果手邊的事可以慢慢來做的,那悶熱的空氣又讓我昏昏沉沉的

 

於是老公幫我找了白朗旋風式雙效水廈扇。


 

名稱落落長,普通用法就跟電扇一樣。

 

當然不是為了這個普通的電扇效果買這台水廈扇,而是為了它的「冷風」效果。


 

在水廈扇的下方,可以裝水,按下冷風鍵,風扇吹出來可以帶些水氣,降降周遭的溫度。


 

如果想再涼一些,就在水箱放入冰晶。


 

原廠有附一個冰晶,我怕不夠涼,再加碼買了2個其它廠牌的冰晶。


 

啊到底有沒有用!?

我們在購買時也問了服務人員相同的問題!

服務人員說:「室內搭配冷氣效果更好。」

老公說:「頭家說要中午才能開冷氣,看看沒冷氣的時候用這台會不會卡涼一些。」

服務人員一聽立刻往後彈了一步(沒誇張,中午才能開冷氣這檔事兒真的嚇到他了)

服務人員:「那ㄟ阿捏啦!蝦米天氣中午才能開冷氣喔!?」

得到的答案是~嘛係ㄟ涼幾酥酥啊啦!!!!!!

 

沒辦法,為了幾酥酥啊的涼還是得買

 

 

心得

在很悶熱的時候,很遺憾的,加了2個冰晶幾乎沒有涼的感覺,效果跟電扇差不多,就是一團熱空氣在那裏攪來攪去。

在有開冷氣的情況下,又會讓妳起寒意。

 

俗話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還是在約莫早上10點多的時候去開了冷氣,因為現在是8月,每天都是異常酷熱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