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的連假本打算來個宜蘭21夜的家庭小旅行,前幾天Mia看到電視廣告,說六福村有海綿寶寶,於是立馬改變行程,改去六福村瘋一下來慶祝兒童節!

 

在車上,Mia高興的大喊:「出發囉!」可惜路上塞塞塞車呀,終於在Mia不斷的「快到了沒呀?」詢問聲中抵達六福村。

往大門口的方向走去,沿路都都是海綿寶寶的造景,Mia樂不可支的要跟每個海綿寶寶理的角色來張逗趣的留影。

 



園區裏人滿為患,玩一個遊樂設施都要排隊等等等~

 


【海盜船】:第一站來到兒童版的海盜船,我和爸比很擔心Mia會害怕,沒想到這個小姑娘玩得很樂咧~

 


【小火車】:Mia這個年紀坐小火車……真是讓人有點兒害羞,因為排隊的都是小小娃兒呢

 


【旋轉木馬】:出發前就期待指定要玩的,不然好像沒來六福村似的!這是Mia指定要我擺的姿勢!

 


【咖啡杯】:這讓我們母女倆玩得超high的,我很擔心Mia會害怕會飛出去,除了一手緊抱著Mia,還一腳跨在門口前檔著(就像第2張圖那樣)。

 



【海綿寶寶人偶見面會】:準備好了嗎?是的,船長!太小聲囉!是的,船長...~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海綿寶寶……

 

(圖轉自六福村網站)

 哇~人山人海完全靠近不了,Mia只能坐在爸比的肩膀上,遙望那舞台上的海綿寶寶~

 


來六福村不能只是玩到瘋,當然還要去富有教育意義的動物區。

跟假鱷魚來玩一下~

 


Mia替我和爸比來張紀念照!其實是Mia很想玩單眼相機

 


看不知道名字的鶴,Mia:「喔!好臭喔~

 


這是看白老虎的時候偷拍的。

Mia突然很興奮得大聲喊:「媽媽~有貓咪!」

我很怕別人聽到她這麼說,趕緊小聲的回:「是小老虎,不是貓咪啦!」

誰叫牠們都是貓科咧,讓Mia傻傻分不清楚

 


在茫茫人海當中,這父女倆的背影真是溫暖人心呀!


有沒有發現Mia的衣服有點兒不一樣?那是當天買的海綿寶寶T-shirtMia迫不及待的要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