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咖哩屋。

我對咖哩這味兒沒啥特別愛好,但這家一定要強強強推!

 

這家標榜的是印度口味的咖哩,我對咖哩沒研究,但我同事說這家的口味兒並不是正宗的印度味兒,不過沒關係,好吃就好。


飯和配菜,看起來不起眼,但老闆說這高麗菜是用橄欖油燙過的,我不會煮菜,也不知道用橄欖油燙是有怎樣的特別,反正這高麗菜就是油油亮亮的,吃起來不油膩,頗好吃的。

 

 

牛肉咖哩。份量很足夠,大塊的牛肉吃起來很過癮,這鍋裏面有還有整塊的紅蘿蔔和馬鈴薯。我以前都點這道,後來真的每次都吃不完,就改點海鮮咖哩。

 

 

海鮮咖哩。裏面有秋葵、金針菇、綠色的花椰菜、香菇和白色大大朵的那種菇(不會做菜,連菜名也不知呀),海鮮則有蝦子、蛤蠣、魚片和花枝等等,因為咖哩的味道很濃郁,所以海鮮的味道帶不出來。

 

 

雖然我改點海鮮咖哩,但我飯也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這家的菜單還有南瓜排骨、獅子頭和茄香魚等多種口味,辣度也可選擇,我很能吃辣的人點小辣就差不多了,中辣就蠻辣的,我也能吃,但為了身體好還是沒吃這麼辣。

 

每每吃完就是整個飽飽飽啊,即使飯後刷過牙,下午上班時還是滿嘴的咖哩味,這可以說是唇齒留香嗎?哈哈~偏偏就是愛吃。

這些照片是同事照的,借來用一下,最主要還是希望喜歡吃咖哩的人能去試試囉!


話說我在吃素期間寫這些美食,還真是不應該!

 

店家資料:

地址:牯嶺街5巷1 2396-0793

電話:23960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