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天氣異常的酷熱,想去山上避個暑氣,趁忙碌的工作旺季結束之後,規劃了日月潭和清境農場三天兩夜的行程。

 

這次我阿爸顧及嫩嫩還小,堅持嫩嫩不能同行,當然我阿爸和我媽為了在家照顧嫩嫩,也沒同行,最後只有我和老公帶著Mia同行,真的是好可惜好可惜!

也因為只有我們三人出遊,不用特地起早床趕行程,就睡到自然醒才出發,隨便走隨便玩,輕輕鬆鬆渡假去!

 

到了日月潭已是中午,環繞了日月潭一圈之後,心曠神怡,入住飯店的時間還沒到,就先來去坐聞名已久的纜車。

 

 

日月潭纜車全線長1877公尺,從日月潭纜車場站(海拔765公尺),跨過水社大山支脈卜吉山的二個山脊(海拔分別是996公尺與1044公尺),然後急速下降到九族文化村觀山樓站(海拔875公尺),因為是急速下降,視覺上看起來很恐怖,但覽車行進間速度不快且很平穩,所以是很OK的啦!



不過Mia還是有一點點害怕的。

 

 

從覽車上往下看,美麗的山光湖景盡收眼底。

 

 

到了九族,幾間商店,頗有幾分古味兒。

 

 

Mia十足像個觀光客,到哪兒都得買紀念品,這回買了覽車造型的存錢筒和原子筆。

 

 

曬得昏頭轉向後,趕緊到飯店休息一下。

這次選的是日月潭大淶閣飯店,房間頗舒適的,拉開窗簾,光線很好又不用怕被窺視。Mia大概累了,一進房就立刻撲上床,King size的床我們三人睡很夠的。

 

 

廁所非常的乾淨,若是廁所不乾淨,馬桶讓我不敢坐的話,那這飯店會被我嫌到爆了。

 

 

父女倆在陽台上悠哉的享受美景,呼吸著新鮮空氣,好愜意呀!

 

 

不久竟下起了冰刨,讓Mia興奮了很久。

 

 

雷陣雨後的日月潭,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期待明早霧濛濛的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