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麻吉--Josh媽,認識有11年囉!從同事變好友,再從好友變密友。

幾個月前,我們就約了上周五一起休假,一起吃吃喝喝逛大街,想把以前單身時約會的感覺找回來!

 

咱倆挑「聚北海道昆布鍋」來吃大餐止腰。

湯頭我們選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麻辣湯。

麻辣部分還好,沒有像一般麻辣鍋那麼辣。

開胃菜,爽口!特別是溫泉蛋淋上聚的特調醬汁,好好吃喔~

 

百匯時蔬拼盤

 

 

主餐:嫩肩牛小排拼盤

 

 

梅子醋,無限供應,但我們整道菜吃著下來也夠,沒再續杯。

 

 

副食:北海道黃金稀飯。這稀飯應該是要很好吃的,但卻讓我失望了!

 

 

甜品:金字塔紅豆冰堡。本想吃完火鍋來冰涼一下,但吃沒幾口整個人冷到受不了啊!

 

 

我很久以前來聚的時候,有單價高一點的火鍋,現在都沒有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價位低了,有些魚漿之類的火鍋料也沒了,要另外加點。


最令我失望的是「
北海道黃金稀飯」,以前吃的時候,是火鍋吃到三分之二時,服務人員將我們的昆布湯頭舀到另外一小鍋,再倒入乾的白米飯,然後就一直攪拌著湯和飯,打個蛋花,直到湯汁收乾為止,配上一些海苔蔥花,好香好好吃


這次~服務人員拿著一小鍋的湯飯,從我們的昆布湯鍋裡舀了2湯匙昆布湯,就放在旁邊的爐上加熱,也是有打蛋花,但沒有攪拌,等湯汁自然收乾後服務人員才又回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全部用我們煮的昆布湯頭,吃起來就是不香,淡而無味,枉費我一直覺得這道稀飯才是重點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不過麻吉的約會還是很快樂的,只是兩個媽湊在一起,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咻一下就傍晚了,然後各自回家陪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