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有拜觀音,常去得也只有林口的竹林山觀音寺。

行天宮是拜恩主公的,也就是關公。關公文武雙全,聽說凡事求學業、功名或者是事業,都要來這裏拜拜的。

 

雖說我不迷信,但是拜拜求心安我肯定是會做的!

Mia的爸爸在人生中最最最重要的考試(當然不是升學考是那種),就是來這裏拜拜,果然一舉得功名!後來我也有為自己的前途來這兒拜拜,也是有受到恩主宮的保庇喔!

 

 

我們初入社會工作到Mia一歲前,就租房子住在行天宮附近,所以對這裏的環境再熟悉不過了。這個周末我和老公帶著Mia來行天宮拜拜,順便舊地重遊一下,除了懷念,就是感恩!

 

 

在行天宮外面買的供物(就是要拜拜用的,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這麼說),我通常都找阿嬤買,阿嬤指著旁邊一個賣蘭花的攤位問要不要買蘭花,我看了小攤的老闆是個和Mia差不多大的小弟弟,阿嬤說他沒有爸爸,可不可以幫忙買一下,這小弟弟這麼小就分攤家計,當然一定要跟小弟弟買!

 

 

拜拜好就在行天宮內隨意走走,我知道行天宮很有名,很多觀光客都會來這兒,但我不知道這裡居然也有導覽呢!

 

 

景觀圓石。

 

 

景觀圓石是這樣來的。

 

 

一家三口輪流玩相機。

攝影師:春媽。

 

 

攝影師:Mia她爸。

 

 

攝影師:Mia

 

 

最後來張自拍。

 

隨意走、隨意玩、隨意拍,倒也樂融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