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看起來好像又有了!)

趁著假日,全家人一起到埔心牧場走走。

 

記得小時候來這兒烤肉時,覺得這裏舊舊髒髒的,沒想到幾(?)十年過去了,這裏已不是我想像中的埔心牧場了。


平坦的大道走去,微風吹來很舒服。

Mia很黏爸爸,我也很喜歡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他們父女倆的互動。


 

 

最喜歡大樹了,越大越好!


 

 

湖邊一隅。


 

 

穿上救生衣,Mia迫不及待的要踩天鵝船遊湖囉!


 

 

排隊上船~


 

 

Mia興奮得不得了,堅持要自己踩船,獨自踩了半小時唷!


 

 

湖的一邊,有沒有很像置身在國外的度假勝地?

 

 

湖的另一邊,景色也是美不勝收。


 

 

林蔭大道,這種氛圍,好想擺張搖椅睡個午覺。


 

 

肚子餓了的嫩嫩,翹起蓮花指兒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



 

撒嬌的Mia要爸爸背,都這麼大了……



 

啊~被嫩嫩發現了!!也吵著要爸爸背,這時的爸爸得意的不得了咧



 

電動拖車玩一下!其實我們要租托車的時候,老闆已經準備打烊了,但老闆還是很好心的讓我們玩一下。


 

 

晚上在中壢一家很有名的客家餐廳用餐。

仙草茶來一壺,不會苦不會澀,很消暑!



 

炒飯,每次用餐的主角。


 

 

XO醬蝦,很有味兒,我吃了好幾隻呢!!


 

 

韭菜炒鵝腸,傳統的客家菜,好吃!

 

 

薑絲炒大腸,吃客家菜沒道理不點這道呀!不過這家的大腸不是用炒的,是用蒸的,最喜歡這種酸溜酸溜的滋味兒。

 

 

蚵仔,好下飯哪!


 

 

鵝肉,甜甜的,肉質嫩嫩的,讚!!


 

 

生魚片,客家菜沒這道啦,特地點給我阿爸吃的。

 

 

米粉湯,海鮮湯底,很鮮!裏面有魚片,超大鍋的,吃不完打包帶回家。


 

 

充實的一天,身體和心靈的得到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