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復興鄉的角板山,環境非常清幽,。


現在是水蜜桃的盛產季節,各個攤位都有水蜜桃冰沙。
Mia說為什麼要畫個屁股在上面?


 

 

來一杯,好消暑啊~

 

 

有山有河,好美!不禁讓我還念起去年造訪的布洛灣。


 

 

Mia玩著望遠鏡瞭望眼前的風景。


 

 

瞧瞧我爸媽,立刻拿著剛買的水蜜桃餵嫩嫩吃,超幸福的小傢伙!

 

 

姐弟情深,看了就覺得窩心




蔣公行館,環境非常清幽。

 

 

國父任命蔣公為總司令參謀總長,雖然是仿製品(應該是吧!?),但時空彷彿回到北伐時期。


 

 

民國1747日北伐誓師誓詞。想到高中那慘澹的歲月-「中國近代史」,不堪回首。


 

 

「中華民國憲法」,更悲壯了!高三那年,憲法分成上下兩冊,上下學期都逃不掉,不僅要背,還要背得滾瓜爛熟,因為這兩冊就有100分的分量哪!!

想想現在小孩,連國歌可能都唱不全呢!!

 

 

梅花,我們的國花耶!可是我認不出來,我只知道它越冷越開花,課本說的梅花應該是要這樣子的:寒風刺骨的北方,下著暴風雪,梅樹的枯枝上綻放著滿滿的梅花。


 

 

寧靜的湖,像是世外桃源,真的好靜好靜!


 

 

相思樹,我媽說的。

 

 

祖孫情,我家的寶貝都在這兒啦!!

嫩嫩也會比YA了喔!

 

 

回程的路上,當然要買些東西,哪有空手而歸的道理。

我媽認真的挑筍。

 

 

高麗菜,一顆差不多100元,我媽說貴死了!但還是買了,真的很新鮮,山上種的菜總覺得特別好吃。

 

 

我說這什麼東西呀!?好可愛!我媽說這就是每次煮的桂竹筍呀!



 

角板山上走一趟,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