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期間,爸媽都要跑自己的行程,也就是要去親戚長輩家拜年,所以我自己帶2個寶貝的時間就比平常多了很多。

初二,北部的天氣實在好,我和老公也帶著寶貝去陽明山走走。

一路從仰德大道駛進,居然遇到交通管制這檔事,沒關係,從旁邊的小路開上山也是行的。

越往山裡走,霧氣越大,再進去,竟飄起濛濛細雨,到了冷水坑和竹子湖也下不了車,很是無趣。Mia到是能苦中作樂的呀! 



山裏也有櫻花,配上著煙雨濛濛的氛圍別有一番情緻。


 

不一會兒,發覺嫩嫩懶洋洋的,額頭一摸,是涼的,立即想到嫩嫩是不是暈車啦!?正當我看見嫩嫩嘔~的一聲,立刻拿起手邊的紙袋接起嫩嫩的嘔吐物,呼~當媽的就是可以這麼厲害(把小孩搞暈車了還這麼驕傲是怎麼回事兒呀!)

 

吐完後的嫩嫩又是一尾活龍。

途中經過一處樹林,老公說我們有在這而拍婚紗照耶!


 

對!對!!對!!!嫩嫩聽到我的驚呼聲也手舞足蹈的開心了起來,解事的Mia也知道這有我和老公具有某種不可言喻的回憶,也跟我說她會替我記住這個地方的(媽果然沒白疼妳!)老公也在導航上註記起這從樹林,這也是今天意外的收穫吶。

 

竹子湖海芋田因下著雨沒法下車,我們就坐在車上,搖下車窗買了幾顆高麗菜和幾枝海芋,高麗菜炒來吃,海芋當然就是拿起花瓶插起來囉。


 

一直窩在車上也不是辦法,我們決定下山去故宮給小孩跑跳一下,隨著還拔高度越來越低,天氣也越來越好,就快到山下時,嫩嫩又暈車吐了,做媽的本能立刻又發揮出來了,這次,我是用我的手去接的啊~~~~

 

只好打道回府,這趟車上賞花行程就……這樣在半天之內結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