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平常照顧嫩嫩,當然是有帶去公園溜滑梯或餵魚之類的活動,但是Mia吃味兒了,有一天跟我阿爸抱怨:你們都趁我不在家時帶弟弟出去玩!!
唉唷~疼孫的阿公聽了怎還得了,立馬安排周末來個動物園一遊。
去木柵動物園!?光想我就怕了,因為去一趟會很累很累很累~老公有事不能去,我再不想去,也得為了2個寶貝去呀~

Mia小時我還蠻常帶她去的,畢竟主婦的時間比較多一些,但Mia上幼稚園後就再也沒去過了,不過我卻牢牢的記住一件事:就是要搭遊園小火車到最裡面的企鵝館,再回頭往大門入口處逛回來,因為是下坡,會比較輕鬆一些。

人潮真的很多,帶大台的手推車比較穩一些,下面的置物籃也比較能放東西。我媽準備了很多吃的,不給她多一些空間用是不行的。

國王企鵝,有夠可愛,百看不膩!



長臂猿,在樹上盪來盪去的很厲害。



象龜,聽名字就知道牠非常巨大,給嫩嫩騎都綽綽有餘了,這只是比喻,愛護動物的我們是不會幹這種事的!



記不得名字的蜥蜴(?),動也不動的。



小烏龜,成群的烏龜在樹幹上曬太陽,真是享受。



棕熊,好可愛呀!大大笨笨的身形非常討喜。



美洲豹,Mia很喜歡這些兇猛類的動物。

相機自動對焦,居然給我對焦在鐵欄杆上是怎麼回事?

又是記不得名字的動物,很像馬達加斯加裡的茱莉安國王。



大象,大阿象~大阿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來動物園一定要看到的基本動物之一。



斑馬,牠是黑底白條還是白底黑條?Mia說是白底黑條。


嫩嫩也看得好開心呢



長頸鹿,我記得以前不知道去哪國動物園,有餵過長頸鹿吃樹葉,Mia羨慕得不得了呢!



駱駝,看得出是單峰駱駝。



孟加拉虎,Mia也超愛的,大概是圈養久了,看見人山人海的遊客也不為所動,但一樣讓人害怕呀~



嘻嘻~嫩嫩睡著了,終於!不然想睡覺的嬰孩真是很難搞的。



無尾熊,一天要睡19個小時,為了要照相,還特地將閃光燈關了起來。



入口處有一小方田,示範春耕,有意思!



春天到了,百花盛開,我喜歡這種感覺。



為了照顧嫩嫩,還有很多動物沒照相,遊了一圈的動物園,真的好累好累,但看見2個寶貝這麼開心也值得啦!


Mia長大好多了,有時心裡還真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