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趕上吃早餐,花花母女倆~

早餐菜色還不錯。



Mia望著泳池,想要趕快下水去!



就去吧!
等嫩嫩再大一些,就來湊足4隻腳丫!!



我不喜歡海邊鹹鹹的味道,為了Mia,豁出去了!



Mia第一次享受海浪,就讓海水沖個盡興啦!!!!



退房後,前往鵝鑾鼻,看燈塔。


這張好可愛,我好喜歡~

Mia居然念:園公鼻鑾鵝

果然是國家級的公園。



夠美的啦!!


耍寶一下!


大陸客好多,這張是請陸客幫忙拍的,是這次旅行唯一的三人合照。


這家豬腳店3年前來吃過,Mia居然有印象,海生館忘光光是怎樣啊!?

這家豬腳好吃,買些豬腳回家給我媽高興一下。


玩好了,也該回家了。
這次旅行,Mia另一件開心的事,就是要喝啥吃啥全都滿足了,平常限制的飲料零食一次吃足啊!
一包洋蔥圈就可以吃到玩了起來~



滿足的很~


然後很快就睡著打呼了!


小孩子就是這樣,可愛可愛


這丫頭也愛吃便當~


回家的路上很捨不得小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後記:
看Mia玩得這麼開心,我和老公決定每年都要排除萬難帶Mia出來走走,豐富一下她的童年,讓長大後的Mia能有滿滿的回憶!
希望明年嫩嫩可以帶得出門,不然這些天我想他想得緊吶!不過嫩嫩並沒有很想我們,我媽問嫩嫩:「媽媽咧?」嫩嫩很自在的說:「去晩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