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將在母親節前夕和小朋友們表演三隻小豬
所以這幾天常常唱Three Little Pigs
Mia飾演大野狼還是小豬呢??
當媽咪的我花了一番力氣才搞清楚唷

Mia常常學大野狼張牙舞爪的樣子說:”I’m so hungry.”
然後就很兇狠的要來咬我
我:”Mia, 你演大野狼喔?”
Mia:”不是,我是演三隻小豬”
(我心想~小豬哪會說I’m so hungry啊~)
我:”那你在表演的時候說什麼?”
Mia:”Don’t eat me!”
(小豬是會這麼說, 所以Mia真的是演小豬!)
我:”那你是演豬大哥, 豬二哥, 還是豬小弟?”
Mia:”我演三隻小豬啦” (已經不耐煩了~)
我:”那你的房子是茅草蓋的, 木頭蓋的, 還是磚頭蓋的?”
Mia:”木頭蓋的房子會倒嗎?”
我:”會呀!”
Mia搖頭:”不是”
Mia又問:”那磚頭蓋的房子會倒嗎?”
我:”不會!”
Mia點頭:”就是那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