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自認我是個很棒的媽咪
Mia不論遇到快樂的事, 開心的事, 開心的不得了的事
或是傷心的事, 緊張的事, 難過的事, 不好意思的事
都會告訴我這個媽咪
也就是說
Mia生活中所有的事都會跟我分享
當然, 我就會認為我是個讓Mia很值信賴和依靠的好媽咪和棒媽咪^^

後來~
年度的巧虎全省巡迴舞台劇即將在8月登場了
看了演出時間和地點的表之後
咦~今年沒來桃園辦耶
那我只好帶Mia去台北看囉
可是爸比的8月份空檔不是我能預期的
而且這次決定買最貴的票讓Mia好好享受一下
想了想後...
我跟Mia說就我們倆自己坐火車去台北看!
從來不曾單獨出門的母女倆要去台北囉^^
我以為沒坐過火車又哈火車哈得要命Mia會高興的說:"唷呼~"
結果~
Mia說等爸比有空再去看好了
我笑著問為啥呀?? 不敢和媽咪自己出門唷??
Mia委屈的含著眼淚點點頭
我愣了一下後滿是不解的問Mia為什麼不敢跟媽咪兩個人出門?
Mia說:"我怕你不能照顧我!"
我再追問:"媽咪怎麼會不能照顧妳?"
Mia說:"因為你也要爸比照顧!"
後來Mia什麼都沒說就哭了~

我這個媽咪感到很挫敗, 心情很沮喪
為什麼Mia對我這麼沒信心!!?? (很不解耶)
難道是我平常對著Mia把爸比塑造成無敵的英雄了嗎?

總之~我的心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