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
每天加班
精神和體力都有點不堪負荷

周末兩天本來是都要加班的
星期天因為Mia哭哭啼啼的不讓我去加班
我也就跟著偷閒了一天

還好今天沒加班
我陪Mia游泳
Mia玩得很開心
我想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Mia試著要讓身體浮起來


哎呀~差點兒吃水
不過模樣很可愛唷^^


瞧~
Mia快要有小女生的模樣了


游完泳我幫Mia洗澡洗頭
這平常都是外婆做的事
也因為我難得幫Mia洗澡洗頭
Mia開心得不得了
直說這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很喜歡這種親子玩樂的時光
也很享受這樣的親密關係
感謝老天
讓我為人母
讓我擁有這樣的幸福和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