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Mia從幼稚園畢業了!

 幼稚園頒發的畢業證書,非常的有質感。

 


裏面包括了畢業證明書,

 


還有繪畫美勞表現優異獎。學校稱它為「畢卡索獎」,所以Mia都說自己是畢卡索!

 


這個畢業紀念照比較像個人寫真,我沒帶Mia拍過寫真,沒想到效果還不賴!

 


經典的大合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參加過好幾次學校舉辦的活動,所以Mia的同學我大多都叫的出名字,有他們的陪伴,讓Mia的幼稚園生活更加豐富快樂,有些同學(像是Josh)第一天上學時還哭著抱媽媽,我都還記得。

 


Mia原來也是可以變公主的!(我快笑翻了)

 


我喜歡給Mia穿一些休閒款式的衣服,不會太卡哇以,也不會太秀氣,Mia更絕了,喜歡穿跟爸比一樣的Polo衫,要有尖尖的領子,不要有花朵刺繡和滾邊之類的裝飾。所以看到Mia穿白紗小禮服繫上緞帶腰帶,能不笑嗎?

通常Mia不乖時,我就會說明天上學給妳穿洋裝喔,然後Mia就會唉唉叫,呵呵~穿洋裝對Mia來說是種處罰,有趣吧!

 


再來一張。

 


小畫家造型!

 


各種逗趣調皮的表情很可愛,我們大人可是學不來的呢!

 


日本和服造型也很可愛!

 


Mia班上的中師(Teacher Vicky)和外師(Teacher Ingrid),她們不僅僅在課業上教導班上的小朋友,也是小朋友心中的大玩伴,Mia很喜歡很喜歡老師,所以我知道老師一定是很用心的在帶孩子們。

 


瞧瞧這學士服照,好像以為Mia要從哪個學院畢業似的,比我當年的學士照還更有看頭!

 


多專業啊!

 


這張我很喜歡,雖然頭髮有一點亂亂的,但開心踏入校門的那種感覺我很喜歡,和幼稚園打造溫馨快樂又活潑的學習環境很相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