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的畢業典禮,是我們全家的重要日子嫩嫩也有參加喔!

瞧舞台上的七彩燈光,可讓嫩嫩大該眼界,專注的目不轉睛哪!

 


第一個節目由2個班級的小朋友合作一起表演,小女生們先出場,遠遠望那一群小朋友們,我這個媽咪一眼就找出哪個Mia。我相信每個當媽的都是這樣,眼裡只有自己的寶貝,看著自己的寶貝,眼睛都變成愛心了。

 


開始囉~咚咚咚的鼓聲,為畢業典禮揭開精采熱鬧的序幕。

 


變換隊形,我的相機還是跟著Mia一直喀擦個不停。

 


Mia的第2個節目是馬達加斯加話劇,就是講英文啦,我比較喜歡像跳舞打鼓這類的純表演。

Mia東張西望的,你在看哪兒呀!?

 


Mia扮演河馬莉,超cute的!

 


各班小朋友精采的表演結束了,全體畢業生上台。

 


Mia是她們班的畢業生代表,代表班上的小朋友領畢業證書。

 


很害羞得領畢業證書。

 


很有禮貌得鞠躬,替班上小朋友接受大家的掌聲和祝福。

 


這次的鞠躬是領畢卡索獎。

 


咦~我阿爸怎也在台上啊?是這樣的,學校感謝阿公阿嬤們每天不辭辛勞的接送小朋友上下課,為這些阿公阿嬤們設了貴賓席之外,還特地頒發「溫馨接送情獎」,真讓人窩心!

 


最後全體唱首大催淚的歌曲:「感謝親愛的爸媽~」

這首歌我從Mia小班時聽到現在大班畢業了,每回聽小朋友在台上大聲唱我都很感動,第一次在Mia小班母親節表演活動聽到時,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內心激盪不已,回家看錄影時就掉淚了;第二次是中班母親節表演活動,很用力得忍住不哭;這次,或許是代表Mia長大的這個畢業典禮太讓人傷感,我感動、我開心、我偷偷得留下幾行淚(當下真怕被別人發現,會很不好意思咧!)

Mia唱得多賣力多大聲,我高興她身體健康勇壯,我開心她活潑貼心、每天快樂唱歌畫畫,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Mia最愛的Vicky老師,每每跟我談起老師,都是說我的Vicky老師怎樣怎樣的,可見Mia多愛Vicky老師啊。

 


MiaTeacher Ingrid來個大擁抱,Mia說這是「Hippo hug」-她們之間的肢體互動。

 


兩人的合照,那天Ingrid也快哭了,當她看到嫩嫩時跟我說:「Your babies are so cute!」,我驕傲得咧(這次就容許我自我感覺良好唄)~

 


我們也有送Mia一小小束花喔!畢業典禮不都搞這套得咩!


 

令人難忘的畢業典禮,就在這熱鬧的表演、歡愉的氣氛、不捨和感傷中結束了。

 

後記:回家看爸比的錄影,拍下來的不論是特寫還是全身,畫面都是Mia,整個表演的重點和團隊的表達都不在畫面中,原來爸比也跟我一樣,眼裡只有我們的寶貝-Mia

還好學校過幾天會再發放當天的錄影光碟,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