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她是我的寶貝女兒Mia

Mia的造型~鹹蛋超人。

Mia念幼稚園時學校都會舉辦萬聖節的變裝趴,現在念小學了,想當然爾是沒有這類的活動可以玩,不過還好,這給孩子們玩樂的節日,我們社區是會舉行的!

 

晚上七點一到,小朋友們都約好出來集合。


人數非常壯觀,平常日子還真看不出我們社區有這麼多小朋友哩。


對門霏霏馬麻正發著糖果~

 

 

來到我們家時小朋友們調皮的大聲喊:「Trick-or-treat?」但還是很有禮貌的。


 

當老公拿著一桶糖果出來時,哇~場面有點失控了。左下角戴著面具的是Mia,也跟著一起搶哪!


 

儒儒阿公更貼心,直接拿糖果出來發。


 

跑了好多家,戰利品如下~

 

 

Mia很高興的跟我說:「媽媽,我每一家都有拿到糖果喔!」

 

Mia會這麼開心,是因為三年前念小班時,都是跟著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去玩,大哥哥大姐姐們跑起來都好快,Mia就遠遠落在後頭,前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喊「Trick-or-treat?」時,Mia根本還沒跑到鄰居家門口,而拿到糖果的大哥哥大姐姐接著又繼續往別家衝,Mia看了也跟著奮力衝,根本都沒拿到糖果哪!

看著氣喘吁吁的Mia,手裡的南瓜桶空空如也,真的是會有點心疼,所以我都跟在後面幫忙,還好鄰居媽媽們都會替Mia這般大小的小朋友留一些糖果,主動發給她們。

 

今年,雖然如往年依樣帶著豐碩的成果回家,但都是Mia自己要來的喔!我完全沒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