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是Mia上小學的第一個運動會,我阿爸、老媽和我們一家人全員出動當Mia的啦啦隊!

小小運動員入場,Mia班上的主題是海底世界。

 

 

入場後在休息區等待~沒有家長的休息區,所以我站了半天(累+淚~)。

 

 

Mia第一場比賽是100公尺短跑,預備中~

 

 

衝啊!!!


 

笑嘻嘻的衝到終點。

 

 

居然得了第二名!

 

 

和得獎牌的同學互相討論著誰得第幾名的大事~


 

接著是團隊比賽:老鼠偷蛋,這段我用錄影的,不會放影片哪!!

 

再來是折返跑,也是衝啊!爸爸和嫩嫩在後頭加油。

 

 

跑到終點再折回去,怎麼跑步都會笑咪咪的咧?


 

會後回教室休息,Mia很乖的看著故事書。這時候就是親師互動時間,家長們都跟老師討論孩子們平時上課的情形。


 

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中高年級的小朋友賽程是整天,咱們一年級的小朋友半天就~夠了,真的!!不然好累呀>”<

 

運動會後的星期一補假一天,媽咪我也休假在家陪陪兩個寶貝,最近工作太忙了,回家後也沒閒著,就是繼續趕工(慘~),趁著休假享受一下親子生活。

一早被Mia叫起床還沒洗臉的我,帶Mia去吃早餐,Mia開心得不得了,這讓我有點小小的傷感,因為這些一般家庭很平常的事,我很久都沒做了。


 

Mia這麼開心,為彌補我小小的愧疚,這次就讓Mia點她愛吃卻不營養的早餐囉!


 

瞧!吃的很樂的咧~


 

我的早餐,有很多生菜的潛艇堡,好撐!!


 

嫩嫩一歲了,也可以跟著吃很多東西了呢


 

吃完早餐Mia就跟鄰居小朋友一起溜直排輪,雖然還不是很會溜,但也進步很多,我都可以拿相機替Mia拍照而不用在身邊扶著了。


 

好棒好棒!!


 

剛好今天也收到信望愛基金會寄來的手模,之前的記錄,超可愛的!


 

下午抽空,帶著Mia上髮廊,一不作二不休的一起剪個妹妹頭,母女倆一樣的瀏海,呵呵~

這天,Mia超開心的,直說這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