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的飛好快唷,Mia已經7歲囉!

上小學的Mia,生日已經可以過得比較簡單一點,不用像幼稚園時期,還要買一個蛋糕送去學校過一次,家裏再過一次。在幼稚園時也不是刻意要這樣過的,只是同學們生日時都會帶蛋糕或點心跟同學分享,Mia當然也會對自己的生日有期待,所以我都會為Mia準備一些比較特別的卡通蛋糕!

隨著Mia過生日的經驗逐漸增加,已經沒有什麼蛋糕可以讓她很驚豔的,但太普通的蛋糕也是會顯得我這個做媽的誠意不足,以前千找萬找才找得到的創意蛋糕,現在再一般的麵包店都找得到了,所以今年的生日蛋糕輕鬆搞定!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Mia很認真的許願~

 

和弟弟一起分享抹奶油的樂趣~



晚上睡覺時我偷偷問Mia許了什麼願,Mia說的願望我快笑翻了

1. 當班長。這個願望並不是因為Mia想走領導風格,而是早自習時可以記班上同學誰乖或誰不乖,乖的同學在聯絡簿上會被蓋一個乖寶寶的印章,Mia喜歡做這項工作!!

2. 越野腳踏車。原本的腳踏車是Hello Kitty的,Mia不走這個路線,所以對這台沒有很愛,礙於現在的天氣濕濕冷冷,決定晚點兒再買,當Mia不乖時我就會說乖的小孩才有越野車喔,所以Mia一直很擔心她會得不到越野車,嘻嘻!

3. 會飛。這不知是哪來的天馬星空的想法,我無能為力呀!!

 

Mia很愛畫畫,幾乎每天都在畫畫,這學期剛開學時,代表班上參加畫畫比賽,得了個佳作;最近開始讓Mia去學學畫畫,Mia每次去上畫畫課都很開心,學習怎樣混色和一些畫圖的技巧也是很不錯的。

Mia的畫畫老師在每堂課都會設定一個主題,拿著圖畫解說,譬如說「鳥瞰」,然後小朋友就可以畫張鳥瞰圖,妳會發現每個小朋友畫的都不一樣,有人畫都市的鳥瞰圖,有人畫海邊的鳥瞰圖,很有趣。

 

Mia在家也用電腦的小畫家畫了幾張圖,顏色鮮豔,配色也配得很好。

憤怒鳥~

這張的草地有深淺的層次,是之前在K-Kingdom 貝登堡手創館學來的技巧。

 

頑皮豹~

youtube上看到頑皮豹的影片,就很喜歡玩皮豹了,一開始Mia都說粉紅貓,我和她爸都一頭霧水呢!

 

酷哥~

 

這是Mia的風格,Mia喜歡這種酷酷的裝扮。Mia喜歡的人都和一般小女生不一樣,,多啦A夢裡喜歡小夫(阿福),櫻桃小丸子裡喜歡花輪,呵呵~都是綠葉型人物,誰說一定要喜歡可愛的小女生和帥帥的小帥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