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今年想要的生日禮物早在兩個月前就買好了,但這幾個月忙著出差寫報告,拖到現在才有空捲起袖子記錄一下

 

Mia看隔壁鄰居的哥哥姐姐都騎著越野腳踏車,好想要,原來的腳踏車也不太適合已經長大的Mia了,趁著過生日換一台。

 

一進店裏,琳瑯滿目的腳踏車讓人眼花撩亂,直接跟老闆說我們要找適合Mia的腳踏車!



 

我爸陪著Mia東挑西挑~Mia沒花太多時間考慮,直接選了一輛黑色的,酷酷的越野車!



老闆問要變速的嗎?

Mia第一個回答:「要!」

我問:「妳知道變速是做什麼用的嗎?」

Mia:「媖媖(鄰居小朋友)的有!」

我:「妳不要管媖媖有沒有,妳知道變速是做什麼用的嗎?」

Mia……

好啦好啦!也不是不買變速的,只是這小姑娘搞得一副很懂很厲害很內行的樣子讓人很想鬥弄一下

 

老闆又問要裝燈嗎?

Mia又第一個回答:「要!」

雖然我們社區晚上也是光線充足,晚上騎腳踏車也是沒問題的,但生日禮物,總要讓壽星滿意到了極點才行,我也是當過小孩的呀,這點心思我懂!!

 

趕緊試試,Mia滿意得不得了!



前燈~


 

 

後燈~一個都沒少給Mia呀!

 

 

把車載回家,終於可以自在的騎著心愛又新鮮的腳踏車,看這表情就知道Mia滿足到了極點!!!!!


 

 

意氣風發呀~


 

 

原來可愛風的Hello Kitty腳踏車,是Mia在三歲時的生日禮物。



 

從後面的2個輔助輪到可以拆掉靠自己的平衡感騎車,座椅從原本最低的位置調到最高,再到前面白色的Hello Kitty變成灰色的~我知道我的Mia長大了!!

 

Mia,媽媽喜歡看妳笑,希望妳永遠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