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在我殷殷期盼中來報到了~

3月6日當我自己驗到小寶後沒多久
Mia說她做夢夢到弟弟生出來了^^
(因為二寶的離開~
我告訴Mia說弟弟忘了帶禮物來給她
所以弟弟去菩薩那裏拿禮物去了)

4月1日我在醫院照到小寶的心跳後沒多久
Mia有天吃飯時在算家裡有多少人
從媽咪開始數1
數完7個人後(外公外婆+爸比媽咪+Mia+舅舅舅媽)
又對著我數8
然後跟我說:"媽咪~你知道為什麼你要再數1次嗎?"
我說:"為什麼?"
Mia說:"因為你肚子裡有弟弟, 所以你要再數1次!"
我說:"真的喔!"
Mia說:"對呀!"
我說:"那我不就要去醫生伯伯那裏檢查了嗎?"
Mia說:"嗯~"

這件事很妙
我們大家並沒有告訴Mia小寶來報到的好消息
但Mia就是感應到了!!

還記的有一次Mia很認真的問外婆:"阿婆!你知道Baby是怎麼生出來的嗎"
外婆嚇了一跳後反問Mia:"怎麼生的呢?"
Mia正經八百的說:
"首先~菩薩先把Baby放到媽咪的肚子裡
然後再給醫生伯伯檢查
然後醫生伯伯會打屁屁
Baby哇一聲就開始呼吸了
然後就生出來了!"
呵呵~
Mia從生活上的學習認知上還真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