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寶去醫院做了第一次產檢

可能是體重輕了一公斤的關係
醫生親切的問我會不會孕吐
照超音波時
醫生看了好久都沒說話
我的心情就跟著緊張了起來
......
後來醫生解說著小寶的頭和手腳的位置
還指出臍帶的部分
呵呵~
雖然我是有經驗的媽咪
但我還是看得霧煞煞
不過倒是鬆了一口氣呢^^

醫生還有給我聽小寶的心跳聲
那碰~碰~碰~的心跳聲
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再次因為生命的奇蹟和美妙而感動

我問醫生:"現在這個週數肚子應該要大了嗎?"
醫生:"還不會啦"
我又問:"可是我的褲子都已經很緊了"
醫生:"有可能是因為懷孕造成腸子脹氣"
我:"難怪我連上腹都凸起來了"
醫生:"不會啦~整個子宮都還在骨盆腔裏哩"
@@"
我體重變輕了
但是肚子變大了
照醫生這麼說
那我的肚子是按怎??

小寶呀~
讓我們一起加油喔
姐姐說:"弟弟在媽咪肚子裏, 我好開心喔!"
雖然媽咪不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媽咪還是很高興很開心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