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a說要看弟弟
吵著要陪我去產檢~

當醫生用超音波照著我的肚皮什麼話也還沒說時
Mia就看出弟弟的頭和肚子的位置
也看出弟弟正在吸手指
還模仿弟弟吸手指的樣子給我們看
醫生笑著跟我們說弟弟肚子餓了
本能反應就會拿起手指來吸
很可愛耶^^
因為才14W的小寶是還沒發育嘴巴呢~
接著醫生又照了照說看見"小鳥"了
我說還真的是弟弟喔!!??
醫生說八九不離十囉!

直到這一刻我們才確認小寶的性別
那醫生剛剛還跟Mia一搭一唱的弟弟~弟弟的說個不停
呵呵~
問了醫生小寶的腦部發育正常嗎?
看得出唇裂或顎裂嗎?
有沒有腎水腫.......?
頸部後面的透明帶會很厚嗎?
我這個媽在懷二寶時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所以緊張兮兮的
所幸~
以目前14W能發現的狀況下
一切正常!!

其實我心裡也一直覺得小寶會是個弟弟
因為Mia在我一懷孕時就說夢到弟弟出生了
(那時Mia可還不知道我懷孕了呢)
有時我問Mia怎麼知道媽咪肚子裡是弟弟呢?
Mia說她就是知道
我又會問Mia如果媽咪的肚子裡是妹妹怎麼辦?
Mia會很堅定的告訴我是弟弟啦~

懷孕的這幾個月來
除了臉上冒出不少痘痘以外
我沒啥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太能真實的感覺到小寶在肚子裡
今天看了超音波
有感覺了~
有快樂的感覺
有喜悅的感覺
有幸福的感覺

小寶~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那麼多的快樂, 喜悅, 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