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到柯滄銘診所做羊膜穿刺
對於檢查的過程是比較不緊張了
但等待報告出爐的2個星期~
心理是非常的煎熬和恐懼

柯醫生用超音波照著小寶
小寶正活潑的翻滾著呢!
醫生指出小寶的頭, 肚肚, 腳, 和那根"小鳥"給我和老公看
說四肢健全喔~
我問頸部後面的透明帶有增厚的情形嗎?
護士說這11週就應該看了喔~
我:嗯~那個......
醫生當下翻了我的病歷後
很有技巧的說:"這個再發的機率不高, 不要太擔心好不好!!??"
柯醫生~你真的給我很大的安慰耶
你那麼的權威,
有你這句話我著實的放寬心了不少!!

現在對臍帶血的儲存與否很傷腦筋!!
本想公捐出去
讓小寶與這個世界結一份善緣
怎知慈濟儲存量滿了暫時不收
和信又只收在新光醫院生產的臍帶血
唉~

昨天兒剛好感冒去找我的婦產科醫生
和醫生討論了一下
若是寶寶有地中海型貧血(希望不會有)
臍帶血中的幹細胞仍是有用的
醫生還說"若不會造成經濟上太大的負擔的話, 那就存一下"
這老天爺送給人類這麼珍貴的禮物似乎應該好好的留存下來
老公好像沒意願, 說再討論一下看看
我是傾向於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