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透過超音波看著小寶時
小寶正把手舉高高
攤開手心跟我們打招呼
五根手指頭看得清清楚楚的
很可愛唷~

當媽咪的我還是擔心的一直問個不停
每次產檢都會問老問題
"頸部後面的透明帶有增厚的情形嗎?"
醫生微笑的看著我並沒有回答我
(因為他已經回答我很多次了!!)
只說:"你心情放輕鬆~你被上次嚇成這樣了......."
當下我眼眶泛著淚水
久久說不出話了
(淚水硬是ㄍㄧㄥ住了! 總不能在醫生面前哭唄>"<)

羊膜穿刺的報告應該這幾天就會出來了
每當手機響起~
看著不明號碼的來電
我都會緊張的頭皮發麻
在沒有確定報告的結果是好是壞的情況下
每天都好像度日如年
常常都會肚子痛
我想可能是太緊張太害怕的關係吧@@

我記得等待大學聯考放榜時也沒緊張成這樣
可能是當初心裡已經知道考上了
只是不知道會上哪個學校吧
更記得等待高考放榜的前幾天
每天都緊張到吐和拉肚子
老公說我沒考上又不會沒飯吃
再考就好了
搞不懂我幹嘛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的
而這次~
不曉得能不能順利過關
我真是快瘋了
常常一個人想著想著就掉眼淚了

好無助喔>"<
人定能勝天嗎?
從小到大我知道努力就會有好結果
但是此刻的我~
遇到了一件我沒辦法去努力就能有好結果的事
無助的感覺~
徬徨害怕的感覺~
人生一定要有這樣的經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