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請老師看好小寶出生的好日子了,產檢時我跟醫生說了一下我看的日子--10月底和11月中上旬共3個日子!

     醫生說10月底太早了,但不確定我能否撐到11月中,因為那時已經小寶已經39周大了

除了生產讓我感到害怕之外
,沒能在好日子生下小寶也讓我心情盪到了谷底! 目前大致上仍以11月中上旬的好日子為目標,若是提前肚子痛的話,再立刻衝去醫院把小寶生出來。雖然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但也是希望小寶有個好八字,至於產兆來時要趕緊去醫院,八成就是肚子痛了吧!那肚子痛是什麼痛法?要多痛才算是要生了?天呀~想越多越害怕了
目前的安排是11月開始休產假,若能撐到11中上旬的好日子是最好,萬一上班中肚子痛,那可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