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剖腹產
11/9 就到醫院辦理住院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要抽血, 刮毛, 浣腸, 打點滴.......
雖然有過一次經驗了
但是心裡還是很害怕

11/10 一早
我帶這忐忑不安的心情被推進開刀房
不小心瞄到爸媽,Mia和公婆已在外面守候
(挖哩~怎這麼早就來了!!??)
護士和麻醉師跟我做了一些說明後
整個開刀過程就開始了
心裡只有一個害怕和恐懼的感覺

手術中
護士說要畫第一刀時
我真怕麻醉沒效@@
呼~還好沒感覺!!
接著醫生開始抽小寶的臍帶血和保留一部分的臍帶
這時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我的小寶了
過一會兒護士跟我說寶寶要出來了
我好緊張唷~
當我聽到小寶的第一聲哭聲"哇~"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了
我問護士:"寶寶還好嗎?"(這是我最最最在意的事)
護士說:"外觀上看來一切都很好"
後來護士把小寶抱來放在我的胸口
我輕輕的摸著小寶
終於和這小傢伙見了第一次面
看著這期盼了這麼久卻又從來沒見過的陌生臉孔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知道我的人生又有一個幸福要開始了^^

在恢復室觀察的時候
我又開始想念Mia了
善感的Mia在開刀房外一定等不及要找媽了
果然~
當我從開刀房一路被推回病房時
Mia就跟著一直哭喊媽媽
當下我聽了就眼淚直流
一定是我當時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的樣子嚇壞Mia了
我只能不斷的安慰說媽媽沒事
(想到當時的情景我又忍不住快哭了>"<)

還好~
生產過程一切順利
我的小寶身高51cm, 體重3,14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