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5個月大了,喝ㄋㄟㄋㄟ已經不夠他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所以要開始添加副食品來補充營養及增加其他熱量的來源,另一方面也要訓練咀嚼能力以便將來慢慢適應固體食物。

因為有了Mia小時候吃副食品的經驗(當時是吃桂格的),所以媽咪這次沒做太多功課,唯一做的功課就是問Josh媽,看看這幾年有沒有比較新或比較熱門品牌。

Josh媽推薦貝康!

 

去藥局選購時,我問了雀巢、桂格和貝康3家廠牌(我只知道這3家),我想都是大廠製作的,基本上品質都應該不錯且有保障!比較之後~

「為什麼貝康比較貴咧?」

藥師說因為貝康有經過有機認證。

最後我選擇貝康!

主要成分:63%純米+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無甜味)

特點:無麩質、無乳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唯一榮獲國際單位(F.A.C.E.)無麩質認證的副食品

後來我回家上貝康的網站,上面並沒有說他們家的產品有經過有機認證!

 

我選內容物最單純的「純米精」

 


營養成分有這些:

 

 

30CC的水+1匙的米精調成糊狀

 


嫩嫩第一次吃副食品是外婆餵的,吃得很好。記得我第一次餵Mia吃米精的時候,Mia可是吃得滿臉都是啊~不知道是不是我餵的技術比較不好


 

姊姊Mia在一旁逗嫩嫩




姊姊Mia對嫩嫩吃副食品感到很開心捏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