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得好快,嫩嫩已經滿周歲了!(我媽說蠟燭要2歲的~不懂啦!!)

本來打算要帶嫩嫩去蘆洲李氏古厝抓周的,無奈老公最近很忙,只好自己來辦一個小型家庭慶生會。

 

生日這天當然要吃一下我媽煮的麵線應景一下。嫩嫩不挑食,只要是食物的都很能接受。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就來吹蠟燭,Mia開心吹蠟燭像是自己在過生日。


 

外公外婆包個小紅包給個喜氣,Mia居然也有耶!可能是Mia比較大了,若是沒有給Mia,可能會小小的吃醋吧,上星期阿公阿嬤來也是兩個寶貝都有包紅包,長輩們想得很周到哩。


 

抹點奶油才像過生日。嫩嫩正在打哈欠,可愛極了!


 

全家分享著嫩嫩的蛋糕,嫩嫩自己也有吃。


 

Mia吃得更開心。


 

媽咪準備的抓周玩意兒,本來準備更多項的,但有些不符我爸媽的期待,硬是被抽掉了


書本:當然希望嫩嫩能學富五車,為了吸引嫩嫩來抓,借了Mia的童書。

計算機:希望嫩嫩可以成為理財投資界厲害的人物,這樣媽媽就可以每天逛街喝下午茶(我這個媽太偷懶了吧!)

蠟筆:藝術殿堂下盡情做畫的繪畫家也不賴。

電腦:走在科技的領域也行,當個科技新貴(?)

 

準備開始~


 

嫩嫩的目標很明確,完全沒有猶豫和懷疑,直奔目標!Mia一旁陪著爬,我很高興Mia是這樣的愛弟弟,手足親情是很珍貴的咧。


 

快抓到囉~


 

喔耶~我家有個科技新貴囉!!!!

(其實嫩嫩沒玩過電腦,抓周四項以電腦最為稀奇)


 

嫩嫩學走路,Mia一旁鼓勵。


 

這是阿公阿嬤來我們家看嫩嫩時照的,公婆住得遠,來一趟不容易,上回看到兩個寶貝孫是在嫩嫩出生的時候,平常每個星期都是以電話追蹤兩個寶貝孫的狀況,Mia會跟阿公阿嬤講電話聊天,嫩嫩就不會了,有時嫩嫩在哭,我還會打電話回去讓公婆聽一下嫩嫩的哭聲,解解他們想孫的心情。


 

一歲了,嫩嫩很多東西都可以吃了

一歲了,嫩嫩聽得懂一些話了

一歲了,嫩嫩會玩親親了

一歲了,嫩嫩會拍拍手了

一歲了,嫩嫩看見爸爸媽媽下班會很高興得跳跳跳

我的人生,因為我的家而更富足、更快樂、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