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個星期日傍晚,我回辦公室處理一下公務,只待了
20分鐘就接到我媽的電話。

我媽:
「趕快回來!」
我:「怎啦!?」
我媽:「弟弟不舒服啦!」
我:「弟弟怎樣?」中午出門吃飯還好好的呀!!
我媽:「救護車來了!」
嘟。嘟。。嘟。。。

我的腦袋轟~全身發涼~~~抖個不停。

趕緊打電話給老公,要他把在社區中庭玩耍的Mia找回來,等我回家!!

然後我就收拾東西趕緊準備回家,辦公室保全設定好之後發現我手機忘了帶,又再解除設定回辦公桌拿,再重新設定。這時覺得保全設定好花時間吶~

騎車回家的路上又想起嫩嫩有些藥物不能用,怕我媽忘了跟醫生說,趕緊停在路邊打電話,我媽手機收不到訊號,我爸手機也收不到訊號,連老公手機也收不到訊號(老公應該在地下室車庫了!)真是急壞我了!

沿路上念著觀世音菩薩的聖號,終於回到家和老公、Mia會合。

期間老公已經跟我媽聯絡上救護車要送嫩嫩到哪家醫院,於是直奔醫院。不是每家醫院的急診室都有小兒科,所以嫩嫩去的醫院不是離我家最近的。

路上我又再打電話給我媽,我媽說嫩嫩目前狀況還好,要我不要緊張。我一聽到這句話就放聲大哭了,我的樣子把Mia也嚇哭了。

 

這一切的過程,真是讓我驚嚇得很深很久,我打從心底恐懼了起來,現在回想起來,仍有想哭的衝動。

 

當下嫩嫩的情況是這樣的:

先是嘔吐,然後手握拳頭全身僵硬,接著就翻白眼暈厥過去了,我媽立刻打119,我爸給怕嫩嫩咬到舌頭,硬是扳開嫩嫩的嘴巴,過一會兒嫩嫩就醒了,但處於昏沉狀態~

我到了醫院急診室,看見嫩嫩哭個不停,會哭就好,心中時頭暫時放下來了。

醫生診斷應該是熱經攣,交代了好多事情,譬如說怎樣的情況要立即再回來就醫,回家要注意哪些事情等等。索性回家之後都沒有再發生醫生所說須再回去就醫的情形。

 

一直以來,我覺得平安是福,只要家人們身體健康,平安無事就是最大的恩賜,現在,更是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