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試用了CDP(肌膚之鑰)的產品後,覺得很滿意,然後整個心就一直癢個不停,為了避免一時的失心瘋,決定先忍一忍。

 

兩個星期過去了,對CDP的熱情不減反增,別說是男人,女人也是!得不到的總是最美最好的

 

這些日子除了心癢的程度好像全身都被蟲咬似的之外,還特別研究了一下CDP全系列的產品!不研究還好,一研究就整個人(不只是心哪!)被燒了起來

 

趁著去看牙的時候順道去了阪急百貨逛逛,無意間看到了CDP的櫃,當然是立刻靠櫃去東摸西摸和東瞧西瞧,櫃姐人超好的,服務品質也是一流的,只有跟我介紹和讓我試產品,都沒有一直要我掏錢買東西的感覺,就是完全沒壓力的在瞭解各保養品和彩妝品而已。

 

買了一整組的基礎保養系列,有光采潔膚皂光采保濕露光彩防護精華乳光彩修護精華乳!而我有興趣的產品,櫃姐也是全都拿試用品給我帶回家試用,包括嫩白精華露、遮瑕膏……等等,至於精質乳霜因為這次的活動有給,我就沒有另外再要了。


 

接著櫃姐說要讓我體驗CDP系列產品,跟我約護膚時間!

蛤(驚~)!難道現在才是剝皮失血的開始

我小聲的問:「你們家護膚一次要多少錢?」

櫃姐搖搖手小聲的回答:「不用錢唷!」

蛤(又再驚了一次~)!

原來這是CDP回饋給客人的啦,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然後生日再一次,真是超貼心的,心中滿滿的感動(雖然錢早就在商品中被賺去了,但沒享受過這款服務品質,內心還是會感動的咩~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每次的用量也不會太多(照說明書上的用量使用起來有點太多了),我想應該可以用5個月左右吧,希望慢慢能把肌膚穩定下來,擁有光采潔淨又細緻的好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