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嗎?

沒有!沒有!!

 

為啥我會改用肌膚之鑰呢?完完全全都是被Andresmama燒到的呀,而且燒傷程度頗為嚴重,所以Andresmama說網路很危險的,不能亂逛呀~

不過我很謝謝Andresmama,她可以說是我接觸肌鑰的貴人呢!

 

上次用了CDP肌膚之鑰的基礎保養系列之後,覺得皮膚狀況好很多,特別是臉頰不會因過敏而泛紅、毛孔縮小、皮膚水嫩有彈性

 

我用的基礎系列是改版後的,很多人對改版後的基礎保養品褒貶不一,但我沒用過改版前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變不好用了,但我用了之後是很滿意的捏。在每天洗完澡後的保養時光,都覺得是一種享受啊~

 

於是對特殊保養的產品產生了非常強的興趣!當然得先去櫃上要試用品來試試,試了幾款之後,就開始列母親節的購買清單。

 

前幾天肌鑰就開始母親節的預購會,趁著不用加班的晚上,衝!!衝!!!

 

角質液溫和除去我敏感肌老廢角質對是很重要的,買!

嫩白精華露;夏天快到了,這是必買商品耶!

無齡彈潤菁華雖然我不覺得我的肌膚有鬆垮的現象,但是要維持緊致的肌膚和延緩老化現象,嗯~~買!

【無重力抗皺乳霜】:這個品項我就有點兒猶豫了,我的眼周沒有細紋呀,一樣也是為了延緩老化,然後用量超省又可以用一整年,好唄~買!

【潤采霜】:具有保濕功能,保濕是很重要的,而且上次用了試用品之後,覺得整個皮膚很水潤,上班化妝前的保養加了這一項,整個妝感很不賴唷,不用考慮一定買!

【緊膚霜】:一周用個1-2次,可以在洗澡時塗抹在臉上,靠著蒸氣讓營養直達肌膚底層,很方便,用量也省,加減買囉!

【醒膚霜】:這個是深層按摩的品項,要按摩個15分鐘,上回用了試用品後,雖然手指頭很酸,但隔天早上肌膚滑嫩的咧,屬於不能放過的品項,買!

【緊緻露】:可以改善粗大的毛孔,對於想追求細緻肌膚的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買!

【柔膚蜜】:上了保養品之後再敷上柔膚蜜,櫃姐說可以讓保養品被吃進肌膚裡,為了能讓上述保養品充分發揮功效,勤儉持家的我也是不囉嗦的,買!

【蜜粉、腮紅和眼影】:也是大家都說讚的,剛好我也缺,一起買!

經質乳霜u】:這個大家都喔漏ㄝ搭吉的產品我卻沒啥特別感覺,除了試用包,上次買基礎系列和這次的加購都有送3ml的小包裝,我跟櫃姐說我不太捨得用耶,櫃姐一副鐵不成鋼的樣子對我說:「妳一定要用用看啦!不要捨不得用啦!」於是又再加碼送了我試用包,這些哩哩叩叩的加起來也夠用3-4個月了(一星期用一次的話),所以~不買(我還是有克制的啦^^

 

這幾天,有人稱讚我皮膚白、皮膚好,還有人問我結婚了沒?

哈哈哈~

 

PS. 其實我皮膚本來就算白的啦,當了媽之後就不注重保養了,更沒再管防曬這種東西,直到最近有些人說我皮膚白,我才驚覺:好久沒聽別人這麼說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