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QQU的眼影美到讓人沒有招架能力呀

即便台灣買不到,但在這地球村的時代,我們還是可以找代購呀!

 

這次在Y拍請人代購,賣家非常的貼心,除了出國日期會告知買家,在日本專櫃上買到了也會再告知一次,然後很快就回國把商品寄出,讓我這哈SUQQU眼影哈的要命的大嬸很快就能拿到囉!

 

SUQQU2010年秋冬推出的4色眼影彩盤有6,分別是杜若苔玉松毬滅墨桜樺和銀葡萄,來瞧瞧官網的圖~

 


收到賣家寄來的眼影,用緞帶包裝起來非常的典雅,心情就像收到禮物那般的快樂~

 

 

外盒如鋼琴烤漆般的透亮,很有質感!

 


這次入手【滅墨】、【杜若】和【松毬3款,要不是價格不太可愛,我還真想6款全包下來了。


 

滅墨很有氣質的灰色眼影,很適合都會女性,雖然我是大嬸了,還是難逃滅墨的魅力啊。這款我可以弄出3種花樣,物超所值!


杜若這盤的組合很跳tone,特別是左下角的藍色很特別,藍的很美又不會太過女性化,就為了這個藍,我就買了!


松毬大地色系的基本款啊,大地色系的眼影百百款,這款讓我覺得在寒冷的秋冬有一絲絲的溫暖!不過內雙眼皮的我還在摸索中~


 

使用心得:SUQQU的粉質很特別,是乾式眼影,塗在眼皮上又不會覺得它乾乾粉粉的,有些打亮用的色塊有很細很細的亮粉,提亮眼神卻又不會bling -bling的,很適合我現在這個年紀,我想5年前的我大概是不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