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界的好貨啊~

我以前不太用遮瑕膏的,不過現在比較偏好裸妝的妝感,所以遮瑕膏就得用一下了。

 

雖說要開始用遮瑕膏,但我不知道遮瑕膏是有學問的,年初時隨便買了一罐MAC的保濕遮瑕膏,用起來有遮瑕效果,但看起來就是很不自然(我有用遮瑕刷喔),到了下午,臉上遮瑕膏的部分就整個乾巴巴的,吼~立刻上Y拍出清掉!

 


上網google一下,大家都說肌膚之鑰的遮瑕膏第一,我也去櫃上要了試用品。

 

 

肌鑰的遮瑕膏試用品做的很大方!

 

 

用起來果然有比較好,不過到了下午一樣乾巴巴的,我就以為遮瑕膏都是這樣的

 

不甘心的我平常沒事又上網google去,看到有網友說Le Metier de Beaute的遮瑕膏比肌鑰更讚,沒聽過的牌子哪裡買?台灣買不到!別怕別怕,先來去Y拍瞧瞧!

 

哇~好貴呀!Y拍上代購的價錢拿來買2條肌鑰遮瑕膏還有找咧,立刻滅了心中的一把火(只剩快燃燒殆盡的灰了)!

心想去官網直接下單算了,哇~運費比遮瑕膏還貴呀!沒火了!

覺得錢拿來買淡斑的保養品才是最佳良策!

 

可是啊,命中注定我就是要有Le Metier de Beaute遮瑕膏的呀!

 

上個月Josh媽說她死忠兼換帖的好友Michelle(這個貴人一定要提她以聊表謝意啊)要回台探親,問我要不要幫家裡的兩個寶貝買Ralph Lauren的童裝,當時就全家掃了一些貨,然後就快忘了這件事。某天突然想起,可不可以請Michelle代買呀!本來是不抱太大希望的,想說沒買到就當作我和Le Metier de Beaute遮瑕膏無緣唄,結果人家幫我去百貨公司買捏,實在是揪甘心呀!

 

Josh媽寄過來的一箱包裹我是拍了不少照片,想來個開箱文,結果這幾天整理照片時發現相機裡沒有記憶卡~~白費功了!

 

不過遮瑕膏才是我迫不及待想要的呀!

 

我第一眼瞧見這款遮瑕膏時,蛤(驚了好多下)~怎麼這麼小隻啊

 


比口紅還小



使用心得:這款遮瑕膏果然沒辜負我對它的期望,質地很濕潤,用遮瑕刷擦擦在臉上很自然,細看臉上像是沒有擦上遮瑕膏的感覺,遮瑕膏好像融入肌膚似的,一整天下來狀況都很好。只能說讚!讚!!讚!!!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