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還是小姐的我有用過SKII的保養品,不知是沒有針對皮膚問題好好的選自己適合的產品還是怎的,總之~並沒有皮膚有變好的感覺!

倒是我家老爺覺得洗面乳好用,不過也沒有一直用,只有皮膚狀況不好時才會去買來用,一條又可以用很久,前前後後少說也用了十幾二十來條了吧。

 

最近天氣熱了起來,某天上班時老公傳來了簡訊,還正高興這傢伙沒事兒想人家幹嘛呀!喜孜孜的開了簡訊來瞧:「回家時買SKII洗面乳回來」

是的,就是這麼精簡!沒有寒暄沒有愛意只有要我買東西!

 

過了幾天的某一個晚上洗澡時,正在服役中的葛倫黛娜洗面乳被我用的很膩了,就改用了一下SKII的洗面乳,邊洗邊聞著熟悉的味道,然後邊不以為然的想不就洗面乳嗎?賣那麼貴,用起來不就這樣!

 

洗完澡當然就是到了寵愛自己的保養時間,看著一瓶瓶一罐罐的肌膚之鑰不禁要大呼:啊~我要變美麗了!

 

準備擦化妝水時,抬頭照了鏡子,哇~~~

皮膚變很好耶,肌膚紋理也很細緻耶!

 

難道這些年我錯怪它了?

 

女人總是善變的,我的肌膚之鑰洗面皂還沒拆來用耶!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我在母親節檔期過後還要一次買2條呢?

說來話長~

因為在我一開始用SKII洗面乳時,那時還是罐裝的(透漏了年紀了),一罐不用一張4個小朋友,隨著我的臉皮越來越老,物價越來越高,實質薪水越來越低的現在,漲了快50%!你說氣不氣人?

然後SKII的洗面乳在這個時候改款了,價格直逼2張小朋友,唉~只好買舊款來囤了(心想反正是老爺用的,沒差啦)

 

雖然我買舊款比較低價的,櫃姐還是有送我試用品唷~

「環采鑽白柔光粉霜」3份,它的訴求是:

上妝同時保養,含有獨特的光澤油質、氨基酸衍生物滋潤成分形成保溼屏障,能輕易推開,即使四小時後肌膚依然水潤。先進的「亮采配方」,吸收油脂後仍保持妝容亮采恆久不暗沉,獨家「三色鑽光粉晶」與 「雙燦光技術」,形成完美光反射深度,妝容更立體通透。而在高效成分「環采鑽白複方」的加持下,邊上妝邊保養,更能有效提升肌膚環采透亮,從肌底亮白進而依然水潤

 

環采透亮是什麼樣子?現在的廣告噱頭真是越來越多啊!

但光是上妝同時保養、依然水潤、立體通透、依然水潤就讓人很心動,不過我有幾張臉啊!目前香緹卡的未來肌膚粉底液和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凝露輪流用,再買……就要面壁思過了!

 

試用心得:

質地雖然是乳狀,但從它的名字可以知道它終究是粉霜類,延展性就沒有我那兩瓶服役中的粉底液強,續航力部分蠻優的,12個小時後的肌膚還是很有光澤和亮度,因它標榜可吸收油質,果然今天出油量有少一點,控油效果我個人覺優於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和肌膚之鑰裸肌光粉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