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過的護唇膏品牌很少,一直都有在用的是Kiehl's1號護唇膏。

記得看過雜誌上對各護唇膏的評比,有些開架品牌只有表面的滋潤感,卻沒有實際滋潤雙唇的功能,所以我不太用開架品牌的護唇膏。

 

最近想嘗鮮,挑了sisley再生修護潤唇霜。

 

罐裝包裝,附一跟挖棒。

 


打開一看,感覺還不賴。

 


繼續打開再看,質地非常的濃,比乳霜更濃更濃,也比Kiehl's1號護唇膏更濃。

 


我沒使用挖棒,我用唇刷沾取護唇霜,再刷上嘴唇,這樣感覺比較能將護唇霜真正的塗抹在唇紋上。

 學人家來個試用照。(真害羞~)

 


使用心得:

這款護唇霜算是天價了!

使用起來黏膩感很重,晚上睡前厚厚的刷一層,隔天早上起來嘴唇頗滋潤的,沒有乾巴巴的情況,用起來和Kiehl's的感覺差不多!

為了感受這款護唇霜的持久力,我整天都沒再補護唇霜之類的產品,也沒塗口紅。

令人失望的是,到了下午嘴唇外皮已經乾了,續航力不足啊!

短短的使用幾天下來,還感受不到它的修護功能,我只能說這款護唇霜C/P值不太高,應該說很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