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Le Metier遮瑕膏感到很滿意後,我對Le Metier的喜愛度就大大的提升了!

 

最近入手了Le Metier兩塊腮紅,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沒有華麗、高貴或者是可愛的包裝(真的是普通的可以了),但人家是重內涵的咩,既然它有好口碑,包裝那等小事就算了。

 


我選了EchoWhisper

 


Echo是珊瑚橘。我沒用過這類顏色的腮紅,很搶眼又很漂亮!擦起來有很時尚、很有個性的的那種fu,不是走甜美可愛或都是都會OL的那種路線。

目前正努力跟它混熟中,因為在我不知道我的哪塊眼影可以跟它當好朋友啊!(andresmama指點我可以用灰色系、大地色系和墨綠色,我會趕緊來試試

 

 

Whisper是淺香檳金色。屬於打亮用的,可以把它疊在Echo上,也可以當作眼影打底用。但這張圖顏色失真了,實際顏色比較淡。

 


不過啊,它~真的好小喔!

有多小?拿來和其它腮紅比一下大小!

 

 

不過小也沒差啦,我還是都用不完啊!真羨慕別人可以用到見底。

 

這是我最近比較常用也比較愛的腮紅。看到這些腮紅,心情整個大好啊!(這張的Whisper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